银龄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8

[转]爆笑:幽默夫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7 15: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吴焱金 于 2019-9-27 15:43 编辑

美麗又愚蠢

丈夫對妻子說 :「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 :「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目標變了夫妻二人吃飯時,妻子說:

「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

「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

「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

饒你一次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  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
:「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吧。」

何必如此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
「妳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跟在家一樣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時問:
「親愛的,你在這裡過得怎麼樣?」

「就跟在家一樣,哪兒也不讓去,伙食也糟透了!」

夢話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 :「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要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丈夫驚慌地答道 :「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

愛妻

有一個男人跟他一天到晚只會抱怨的妻子來到耶路撒冷渡假。

在渡假當中,他的妻子突然去世了。
葬儀社的人跟他說:「您可以選擇花
$5,000將尊夫人的遺體運回您的國家,或者花$150把她葬在這聖地耶路撒冷。」

先生想了一會兒,就跟葬儀社的人說, 他要把她運回家鄉。
葬儀社的人不解地問他說:
「為何您寧可花

先生回答:「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在這裡死了,埋在這裡,過了三天,他又復活了。」(聖經記述【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

他繼續說著: 「...............我是不想冒這個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京虎哥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27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幽默很喜欢它们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吴焱金 + 5 情真意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28 02: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跟在家一樣,哪兒也不讓去,伙食也糟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吴焱金 + 5 情真意切!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0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四味 发表于 2019-9-27 22:16
如此幽默很喜欢它们呀!

作者跟你一样幽默风趣.....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07: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红茶 发表于 2019-9-28 02:51
「就跟在家一樣,哪兒也不讓去,伙食也糟透了!」

哈哈,反正都一样,无所谓......
发表于 2019-9-28 0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话可抵一车名贵的药材。让人神清气爽。去病延年。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吴焱金 + 5 情真意切!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0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老头 发表于 2019-9-28 09:06
好笑话可抵一车名贵的药材。让人神清气爽。去病延年。呵呵!

你说的非常好,非常精彩,我完全赞同!
发表于 2019-10-3 08: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一笑!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吴焱金 + 5 情真意切!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 1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银龄网 ( 苏ICP备16036262号-5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5 11:56 , Processed in 0.08547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