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12

[转载] 同情那些生活在 资本主义世界的同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1 1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他们过得都是啥日子啊?水生火热啊。




      你看,俺那天看到谁说在资本主义世界连丝瓜都没得吃。要
还得自己找块空地种。


      还有,韭菜也要自己种,万恶的资本主义世界不知怎么污染的
环境?连韭菜都能搞绝收!


      还有,那个投靠日本帝国主义的小顺子,看到国内网友晒花生、
地瓜都快馋疯了。我的天呐!要知道,俺们社会主义祖国地瓜主要
是用来喂猪的啊。




     如此种种,不胜枚举。俺不禁为俺生活在伟大社会主义祖国感到
无比的庆幸与自豪!
毛主席万岁!
中国共产党万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向生活在水深火热的资本主义世界的同胞致以深切的同情。忍耐一下吧,

同胞们,俺们会去拯救你们的。
                    ——值此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前夕
                           



一个麻球尕老汉


943f3c9f7241LYGSmj7s.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平淡之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真的, 韭菜很少, 要到中国店。丝瓜也是。
发表于 2019-9-11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温在学校里老师教导的话。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而生活在蜜糖中的我们要拯救你们。不禁哑然失笑。还是早日让我们强起来吧,别吃饱了撑的难受,去拯救别人!
发表于 2019-9-11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60年代的话说叫;胸怀祖国,放眼世界 !
发表于 2019-9-11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9-11 16: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资本主义、社会主义这二个词,在我眼里已基本退去了原来的阶级和好坏的色彩,它们不过是一种管理社会的法式,适合就好!反过来看秋姐的转帖,可想我们社会主义社会的中国,比很多资本主义社会物质更丰富,准确地说是某种物质更丰富。这也是值得自豪的,只要社会在不断显著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改善,都值得自豪。总之,我为中国自豪,为我是中国人高兴。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老头 发表于 2019-9-11 13:11
重温在学校里老师教导的话。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而生活在蜜糖中的我们要拯救你们。 ...

哈哈~~  真的没有中国蔬菜吃。 小时候是觉得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民在受苦受难啊,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的红叶 发表于 2019-9-11 13:17
用60年代的话说叫;胸怀祖国,放眼世界 !

哈哈~~ 是的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加金鼓励~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子 发表于 2019-9-11 16:41
好帖!资本主义、社会主义这二个词,在我眼里已基本退去了原来的阶级和好坏的色彩,它们不过是一种管理社会 ...

是的, 长着中国胃, 想吃中国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银龄网 ( 苏ICP备16036262号-5 )|网站地图

GMT+8, 2019-9-19 10:32 , Processed in 0.08589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