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6

[原创] 我是四味:说话之分析【精彩回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1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说话之分析:
文学家,可以把一句话,扩大到一千句,吴哥笑赞:这个叫文采;
演说家,可以把一句话,扩大说一百句,四味佩服:此乃口才;
教授,能够有一句而说成为十句,吴哥景仰道:这就叫学问呀;
出家人, 微笑道:虽有一百句,却只说一句,叫啥?
吴哥冷冷回答—— 这个,叫玄机
嘿,”说话“非常内涵呀。医生道:
病人如果肚子里有一千句,却只说一句,那叫什么?
大家痛苦思索,终于得到答案—— 那就叫遗言!

                   (我是四味原创)

评分

参与人数 2老年币 +10 收起 理由
田田 + 5 才华横溢!
佳子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8-14 2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佳子 于 2019-8-14 21:29 编辑

说了一辈子话了,今天被四味和吴老这么一分析变得不知说什么了,因为我在想,明白了最后一句话应该说什么,才知道上千上万句的话应该怎么说。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0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子 发表于 2019-8-14 21:24
说了一辈子话了,今天被四味和吴老这么一分析变得不知说什么了,因为我在想,明白了最后一句话应该说什么, ...

哈哈,是四味在解说,他把我拉进去做倍襯!


发表于 2019-8-15 14:4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佳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吴焱金 + 5 情真意切!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14: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8-16 1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华!

评分

参与人数 1老年币 +5 收起 理由
吴焱金 + 5 情真意切!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8-16 1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味有才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银龄网 ( 苏ICP备16036262号-5 )|网站地图

GMT+8, 2019-8-25 11:01 , Processed in 0.07099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