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回复: 15

[原创] 从维权奔驰女车主身上领会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遇到了一件即好笑又好气的不足为怪的奇葩事。1 q2 }9 n. V( G  f
本月11号在京东商城购买了下图的手抓饼每天都追踪,说是13号送到我家,可是13号我等了一天也没收到货,14号却在网上说货已送到并已签收,真是可笑。我与商家沟通后 说是再追问。好嘛 直到中午送来了,打开一看 ,怎么是生的面饼?我明明是按着下面的图买的呀  商家理直气壮地说 :我们就是卖生的。 气死我了 ,这不是挂羊头卖狗肉吗?一种被欺骗的感觉油然而生......唉!可怜的老百姓有啥办法呢。只能是吸取教训, 再也不去京东购物了。 儿子说让我在京东购物是京东假货少 。可乐麦点台湾原味早餐手抓饼面饼20片装批发 包邮 如坏包赔{河南漯河}却是骗人的......
+ x4 u3 G9 y7 t   最近西安奔驰车主和四S店的官司打得不可开交,令人解气叫好 !我们现在骗顾客、宰百姓的丑闻多如牛毛 ,可百姓只能忍气吞声,这回可遇到懂法维权的女车主了,数万个点击 的支持让女车主信心倍增 ,商家和四S店的高官们狼狈不堪......
- c3 V) B5 E, D6 k  为女车主鼓劲 !点赞!5 ~0 O$ ?+ p( ]% k. |
  国家有关单位不能像孙连成那样的当一天和尚却一天都不敲钟的官员了......9 h' @- j6 f- l
' L6 z: m3 n5 X" t3 _' q7 ^
2019-04-11 08:51:37订单号: 85763753842乐麦点旗舰店
+ s2 a  _$ c1 [2 ?8 E& c: C
) y. \+ \; Q( R- z
( ]4 X" C0 F1 }3 O* H4 |/ R) i8 c
: W1 S* A" Y1 U$ y
% M( c6 [" ]2 H% O+ X3 X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3老年币 +15 收起 理由
亦久亦旧 + 5 很给力!
吴焱金 + 5 很给力!
芳草碧连天 + 5 唉,气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的确是很气人!! n1 F6 k# `5 q  w
手抓饼是否就是通常说的“飞饼”?* U1 H1 {3 W1 C4 q
小超市就有卖的,亲眼看到实物,还是放心些。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网购两次被骗两次,现在就在超巿和实体店买。我买的手抓饼也是生的,但不会散,一烤就好,挺好吃的!) l' C* h  L( C( q$ u: n8 P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刘姐姐,超市卖的手抓饼,是生的呀,拆开需要用锅“烤一烤”,因为里面有很多油分,加热不长时间,翻面儿,两面都黄了,就能吃了。但是包装这么破,不应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网上买的手抓饼是生饼坯,在饼锅上烙熟即可,我买过,应该在微冻的状态才对,你放到冷冻室,用时拿出来稍缓,放入饼锅不用放油小火慢烙就行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遍地皆是,欺骗对象是弱势群体,恐怕它们不敢对大盖帽们施骗吧!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草碧连天 发表于 2019-4-14 18:42
; G2 \. H. W* R6 h1 _这的确是很气人!; j( ?& ]% i1 U/ _8 G
手抓饼是否就是通常说的“飞饼”?
) W, Q  R, p( l1 _+ v小超市就有卖的,亲眼看到实物,还是放心 ...
0 m. b, S1 s" \, O+ o( Y, b; R" p! \8 |
让我生气的是 明明没有送货 却说:货送到并签收了。如果不是我再三追问 就不了了之了......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齐鲁好汉 发表于 2019-4-14 21:49
! d$ g4 @" }" u' S" U  F# v骗子遍地皆是,欺骗对象是弱势群体,恐怕它们不敢对大盖帽们施骗吧!

) s9 N# I( U; G8 {; W唉 没办法  我们就应该像4S店买奔驰的女研究生那样地维权才行  否则 倒霉的永远是百姓啊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皓月当空杯中酒 发表于 2019-4-14 21:265 ^& U4 I, F7 J6 X4 I! M$ g7 i2 i) D
姐姐,网上买的手抓饼是生饼坯,在饼锅上烙熟即可,我买过,应该在微冻的状态才对,你放到冷冻室,用时拿出 ...

1 o$ [8 z2 m' T我生气的是明明没有送货 却说:货送到并签收了。如果不是我再三追问 就不了了之了 唉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芳草碧连天 发表于 2019-4-14 18:47( h+ G1 c' e) S  k
哦!刘姐姐,超市卖的手抓饼,是生的呀,拆开需要用锅“烤一烤”,因为里面有很多油分,加热不长时间,翻面 ...

1 \3 |% P" D$ H: f8 l是因为 快递小哥 没有按时送来   时间一长就发黏连所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银龄网 ( 苏ICP备16036262号-5 )|网站地图

GMT+8, 2019-4-20 22:38 , Processed in 0.07270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